最近有點反老還童....

怎說呢......

厚~~~受不了也.....

去那個賣兒童玩具的店.....

有人看過媽媽比小孩更HIGH的嗎????

哈哈哈~~~就是我

走進去看到好多想買的玩具.....

這也想買那也想買.....

說是買回來給兒子玩啦....

可是一定自己先玩....

買童書一定自己先看先玩.....

而且.....還很滿足.....

最近也開始看起偶像劇......

雖然有時覺得很劇情有點白吃.....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看也.....

像"王子變青蛙"配"惡魔在身邊".......都很好笑....

看完心滿意足去睡覺.....

不只......

還看東森幼幼台....

我兒子才七個多月也.....

還有ABC BAKERY.....

結果一樣....

我比兒子HIGH..........

我童年也過的不賴Y~~~~

看來我跟我兒子應該不太會有代溝OO~~~

 

自爽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