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X...啦...

星期五帶我家緯仔去走走.....

路經菜市場....

才走一半也....一半....

那個可X的機車小偷竟然....

把我的錢包順手帶走了......

雖然裡面只有470元現金.....

可是有身分証跟健保卡........

補辦共花了我400元.....

加起來就870還不算我去辦時的交通費...

跟我自己的人工成本(呵)

厚~~~~~

算了....

拿去拿去...

拿去買葯吃....(這樣說算客氣了O)氣~~~~

 

氣~~~氣~~~~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