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最後一天

找了一干好友來家中吃火鍋跨年

還有一個原因是

大家都為了要看101煙火秀在卡位

來我家"免"

我家後楊台就粉清楚了

更何況是頂樓(哈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住101附近也不錯說

在最後10分我們大家就上頂樓去等待

本想上去時可能會很多人

結果~~

上去時一個人也沒有

可是旁邊大樓頂上都是人

不過在快到數時

各位可愛的鄰居就一一上來啦

呵~~

(我以為我們這棟樓不是老人就是小孩)

老人:已經在睡啦

小孩:站在101人群中

(我猜啦)其實也還Y~~~~

我妹:從電視上看還好Y

厚~~~~

那一定要來現場看....

真的~~~~

真的粉美麗~~~~

聽到身旁的人一直”哇~~~哇”

明年如果還有大家在來卡位吧.....

新年新希望:

* 希望今年會比去年順利

* 希望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

  (尤其是在做化療的那位)

* 希望今年都不會缺錢

  (那個被什麼東西抓到一條腿的加油Y~

      才有辦法去看RAIN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