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激的一天

1月7日是我二專同學結婚

我呢~~~

去當他的新娘秘書

狠刺激.....太刺激

太刺激也激發人的潛

話說:

我在1月7日之前己經做了三個星期的功課

(很用功吧)

1月7日當天一大早就起床

想說早點到比較不會太匆忙

而且我還找了一個國中好姐妹

一起去幫忙......

看起來一切都很ok吧

我們大約在早上7:45到現場

在新娘休息室內一切都安排妥當

就等找我們的新娘到

終於在近8點是新娘到了

到10點我有二個小時

可以化妝跟做造型

或許還可以幫他的伴娘也弄一下

結果:

就在準備幫新娘上捲子時

咻~~~停電

啥米~~~

厚~~~厚~~~厚~~~

過了將近半小時

電依然沒來

(緊張緊張)

只有一個半小時可以用了

決定去同學老公家開的內衣店弄

等車~~小塞車~~

到了就有一個多小時了(心裡os:死定了)

不管了......

先開始做了

(什麼伴娘y媽媽妝全交給那個學視覺傳達的同學)

ㄔㄨㄚ死我同學了

結果終於趕出來了(差點錯過時辰)

那是訂婚的造型o~~

11點前還要完成白紗的o~~~

可是到了10:4...50吧....(忘了)

還沒完成訂婚也....

又開始ㄔㄨㄚ了......

反正原本要快2個小時才能完成的第一個造型

用了不到1個半小時

原本估要20~30才能完成的白紗造型

用了15分左右啦....

到了中午我跟國中同學二個

都沒食欲了......

終於敬酒的那個造型也做完了

想說那就那去吃一二口好了~~

應該只剩送客的造型還ok啦

錯了.....

原本至少要15分的時間換造型

只有10分鐘不到.....

為什麼呢.....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急著走

賓客己經走了一些了....

結果匆忙做了

連看有沒有用好的時間都沒有

新娘就衝出去了.....

天Y~~~~

我細胞死光光了啦~~~~~

我跟同學二個人快死了.....

不管了我要先走了....

因為我晚上還要去吃那一個喜酒.....

上了我另外一個二專同學的車

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愉快的聊天中~~~

問說那個我們中間去吃二口時

同桌有一個媽媽好熱情O....

幫我們橋位置

還一直幫我們挾菜

而且很面熟......是誰Y~~~

是那個同學的Y怡嗎?

同學A:不是,說是幫他保險的經理人.....

蝦米~~~~~Y~~~~~~

那不就是我老公的舊媽......

(呵呵呵呵.....冷笑)

我沒有認出來也.......糗了~~~~

就看在那天我超忙的粉上.....

舅媽你就別放在心上了(頭上三條線lll)

白天結束了

晚上只是去吃飯算easy了啦....

不過我從我家坐車去社子島吃喜酒(遠~~超遠)

早上那場計程車來回:$500元

晚上計程車去:$385元

捷運加公車:$45元

今天光交通費就花了$930元

還包了2200的紅包給我同學

一共花了3130.......大失血~~~~

不過卻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就是趕~~~快~~~累~~~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