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超愛一個逛街

很享受那種一個人的感覺

現在呢!!!

有時候覺得一佪人逛街有點無趣

沒有一個可以一起

一邊譏譏聒聒一邊逛街

就覺得空虛

難道這就是代表”我老了”嗎

可惡~~~~~

明天老公要去西班牙七天

按照我以往的個性

應該是”爽的哩”

但是現在只要想要

蝦米~~~

我要一天24小時照顧緯仔

沒有替手.....

天Y~~~一種時間沒到就有累的感覺

雖然我的口愛緯仔很乖

只是精力望剩...........

不停的丟東西

不停的把回收的瓶瓶罐罐丟的到處都是

還有所有的玩具,他自己的書

很熱情的搬出來...........

厚~~~~~好累人O~~~~~

最近中午吃飯時

就開動物星球頻道一個澳洲動物園的結木也他看

看到平常只能在書上看到的動物

都活生生的在電視裡跑來跑去

超興奮.....

而且也是因為這樣

他更愛去翻他的書

然後指著書裡的動物叫”汪汪”(呵呵呵)

汪汪己經變成泛指他知道的意思了

哈哈哈...

我有一種反正就是過日子的感覺了也.....

生活愈來愈沒熱情.....

Y~~~~~

熱情熱情.....你別跑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