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公出國

雖然帶個小口愛

很難真的怎樣......

但還是偷了點閒

終於去了一躺游泳池

走了10分鐘的跑步機

騎了20分鐘的腳踏車

完全跟不上拍子的有氧10分鐘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接著就跟一些好姐妹們去古典玫瑰園吃午餐+晚餐

結果一點都不飽可是也不餓啦

但是回到家又吃了一些點心(己經忘了吃了什麼了)

唉~~~~~反正一開始也不是為了減肥去的

算了算了.......

這跟我的頭髮好像沒關係吧......

那是星期日.....

我想說好久沒去MICKY那用頭髮了.....

想說順便燙個髮尾吧~~~~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突破也......

記得很多年前

我燙了一個頭不到三個星期

就直接回去叫MICKY幫我離子燙.....

WHY?????

像阿婆........

被現在的老公那是的男朋友閒粉久......

還唸唸不忘一直唸

這次剛好我在用頭時

老公從西班牙打電話回來

聽到我要燙頭髮

竟然很正定的說"哦"

可是之後又打電話來說

會不會像上次一樣.......

哈哈哈......

不會啦不會啦.....

那天用完個人還覺得很浪漫

結果昨天回來自己第一次洗完頭

整理完......

Y~~~~~~~~~~~~~~~~~

MICKY~~~~~~

你不是說很好整理的嗎~~~~~~

Y~~~~~~~~~~~~~~

星期六來去問一下....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