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的兒子先起床

在家裡飛奔一斷時間之後

按照往例會拿著玩具或書

在我的床頭邊的地上玩

或是要求我抱他上床玩

因為我還在賴床..........哈哈哈

今天跟往常一樣

所以呢~~~我就把他抱上我的床

一陣香味....淡淡的

所以不以為意.......

隔了2~3分鐘想說

先幫他換尿片好了(一個晚上了)

也沒多想就給他直接脫下來(因為是小褲褲型的尿片)

非常隨性的直接拉下來(那褲褲不就會反面嘛)

說時遲那是快

忽然有個軟軟扁扁黄色塊狀物從天而降(因為坐在上面所以扁扁的)

掉在口愛兒子的肚皮上

伴隨而來的濃郁香味

”呆住”.....2秒中

(頭腦這時閃過:糟了溼只巾昨天用完了買的還放在餐桌上)

(兒子會在第4秒開始時翻身汝動會讓大便掉在床上而且順便壓扁)

(現在小屁屁正放在我的床單上......那......我的床單不就.......)

2秒中後......

一隻手捉住兒子的腳.....口中唸到:緯緯不可以亂動o...等媽媽一下

另一隻手用超快速度拿起反面的尿片撿起從天而降的黃金包起放邊邊

然後迅速一手捉起兒子的腳一手抱著頭

衝進厠所.........洗屁屁

(那個小口愛還坐在厠所臉盆邊結果臉盆也中頭獎)

接著發現衣服跟背心也有稍微沾到一點點

用衛生只擦乾淨放旁邊

還好衣服收進來放在客廳還沒收

又還好今天天氣不錯

所以抱著小裸男先跑去客廳拿衣褲

在去餐廳拿溼只巾

在抱回房擦屁屁(因為他的浴巾在房間)

三二下................

睡意全無........................

緯來去吃早餐了~~~~~~~~~~~~~~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