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紙圖課

一上捷運就看到一枚年輕妹妹.....

蠻美的~~~~不過頂了一臉濃妝

就坐在我的前方....

不安的一直東模模西模模...

還一直用手抹嘴唇......

到了忠孝復興站站起來往門口移動

我想他到站了.....

結果車一停他又往後移動....

以為他看錯站了.....

BUT~~~~~~NO

上來了一年輕小男生

那小男生就背靠玻璃站

那小女生就面對那小男生

手扶著小男生後面的柱子

一下摸小男生的手一下摸別的地方...

那小男生的反應是....

像受害者者一樣頭低低站在那...

也不知道有沒有說話啦.....

然後我到站了....下車....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有~~~~~

中午下課後...

我去台北新天地吃飯......

(不是拉面O~~~王白石女士)

開始吃沒多久....

我隔壁桌來了一對.....

剛認識應該互有好感.....(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但他們的對話太大生了....

而且從頭到尾害我想笑又不能笑....

實在.....憋死我了..

簡單先介紹

男:金門人師大體育系....媽媽也是運動員....

爸爸是金門國中老師是師大國文系畢業己經退休先住台灣媽媽住金門

(夠狠吧.....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知道也.....不是我的湯)

女:師大特教....晚上有打工(那種有抄年糕的店)

(為什麼女生的比較少呢....因為女的一直問男的一直答)

那好笑的是什麼......

男:之前住金門時我媽都會早上四五點就叫我們起床去運用

有時候是游泳有時候爬山有時候打球.....

女:你媽也會一起運動

男:對...我媽也是運動員.....

女:哇~~~那你媽身體一定很好

男:是Y.....如果太晚到六七點就會有很多人所以...

女:哇~~~你媽好厲害O...

(OS:你如果嫁給他才會知道他媽的厲害...)

女:你晚上練完球有吃晚餐嗎...

男:會Y....

女:我打工的地方都有提供一餐我帶來給你吃好了

女:你有吃過抄年糕嗎帶來給你吃

男:好....當點心....

反正對話都是那女生問那男生答然後不停的稱讚.....

男:你真的不點東西吃O

女:不用了我不餓...我去買個紅豆餅吃就好了....

(我哩累~~~~第一次談戀愛O)

..............................................

反正很多啦........

唯一的感覺就是.......

他們要戀愛了啦.......

春天真的是戀愛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