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在未來的一二個月的星期三

都會這樣超級充實

往例.....

星期三早上要上課.....

今天上了一個藝技妝....

一個早上在超暴笑中渡過.....

真是愉快的早上Y.....

下午回到家整理一下.....

開始化紙圖......

只化一張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不過也還蠻好玩的.....

傍晚是我今天一天戰鬥的開始

餵兒子吃飯.....

現在餵兒子吃飯是件超級刺激的事.....

愛吃不吃的.....又一直把玩食物

丟的到處都是......不然就是不坐餐椅

一直站起來.......

一個晚餐平均一個半小時.....天YYYYY~~~~~~

打完一場硬戰之後......

跟二個姐妹去上堤拉彼斯......

我騎著我家的小鐵馬去基隆路上的喬治商工上課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全身運動....

又騎著小車車約家.....

在我家的電梯裡有一種感覺.....

從頭頂到腳底.....

每個毛細孔都在流汗.....

看來我今天會很好睡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