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部怪怪片

來源就帶過吧....

女主角是最近很紅的觀月雛奶

真的很不能夠理解也

內容是.......

有佪男人把一堆長的像貢丸的東西

放進觀月小姐的大腸裡.....(斯文的說法)

在用大腸鏡看裡面的小丸丸....

(有點噁心~~但不是全片最噁的喔)

然後呢在灌腸

(就是打一大堆液體到大腸裡)

重點來了......

把小菊花對著一個大酒杯.....

拉出來~~~~~

厚~~~~~~

結果就看到一大堆的小白噴射而出....

帶水跟水屁也.......

這這這~~~~~~

然後再灌一次.....

重覆以上的東西......

我不能解的是......

為什麼有人要這樣糟蹋自己呢......

之前觀月小姐還說....

他之前做的是AV女優是一份藝術工作......

這這這~~~~~

我是她媽一定會瘋掉吧......

不能理解...真的不能理解.....

我果然沒有做男生的料......

真的看這種東西會HIGH喔......

直接殺掉....所以沒給我老公看.....

因為真的不能理解.....

誰可以給我解答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