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計程車去永和

那個司機從我們一上車就開始算命跟一些人生大道理

然後說到一段

說我脾氣不好如果在氣頭上說不出好話(這我不得不承認哈哈)

又說我判斷事情是取起天秤上對自己有利的一方

而我老公會對整件事的利益得失取對所有情況最有利的

還說人生就是智慧

還說我一定都生男生....不管生多少個(*_*lll)

所以我只要做賢妻良母....每天玩玩小孩就好了

所有的事都不可以作決定要給老公作決定

還說我做什麼決定都是不好的

做小孩事情的決定會害小孩

為任何情情做決定永遠是錯的

反正聽老公的就會幸福等著拿錢就好了之類的.....

雖然是路人甲說的不一定要往心理去.....

但是我還是有點小小的認真想了一下一些問題

為什麼當二個人的個性都是老大性格(比較強的意思啦)

總是要求女生求全呢??

為什麼總是要女生做個沒聲音的人呢??

為什麼總是要女生不能做自已呢??

我就想~~~~

如果我這樣做了

我~~~~就不在是我了

我~~~就會變成我老公的附屬品了

然後~~~我會不快樂....

那~~~這樣的我會幸福嗎??

就算每天有一大堆的錢用不完~~~

但是沒有自我的人會快樂嗎

雖然說人生智慧取其輕重....

或許我還沒看破吧.....

有是其實會想....

為什麼台灣人不能像外國人那樣

尊重兩性的個性

不能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對方嗎!!

這或許是一道很難解的題吧....

或許在台灣的社會裡....

有智慧的女人就是.....

不要出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