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跟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吃飯.....

忽然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整個人都放鬆也~~~~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因為心裡知道小孩有娘可以幫忙帶....

老公會去帶回家哄睡.....我可以不用趕回家....

好吧好吧~~~不得不承認一下我有個不錯的老公.....

而且也不太會吃醋~~~~

(這讓我就算跟男的朋友出去吃飯也不會有什麼壓力.....)

真的讓我想要媽媽管理學裡提到的那個媽媽.....

我現在精神緊繃是我自己造成的....只能說活該啦...

其實小朋友長大了~~~要懂得自我調適

可以放手請別人代勞時.....就該信任別人.....

對啦~~~我讓我自己掉入了一個自己設下的陷阱啦......

那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呢~~~~哈哈哈哈

感謝今天的新疆大餐啦~~~~~~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