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二天本來想關掉我的blog.....

因為~~~空了....

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而是覺得或許關掉對我比較好....

因為頭腦一直不停的想很多事.....

但是沒有一件事是好笑的....

是我想留下來紀念的.....

然後blog暴露了我這個人~~~~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本好看的書.....很讚喔....

書名...再給我一天~~~是最後十三堂星期二的課的作者寫的

很棒.....但令我抓不住我自己.....

完全受這本書影響嗎.....no

還有很多事......有興趣的朋友來借吧....不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