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小毛病不斷....

我想是我最近的寫照吧......

先是蕁麻疹約二個星期.....

緊接著呢.....

急性腸胃炎....(急診室!)約快二個星期.......

在這二個星期中的後面那個星期我兒子感冒......

兒子感冒的第二個星期....蕁麻疹再度來.....

蕁麻疹沒好....我被兒子傳染了感冒.....為期三個星期....

咳咳咳.....跟兒子二個咳個不停....還好我沒發燒....(不幸中的大幸)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因為咳咳咳咳個不停又太咳了....

所以側腰肌肉拉傷......這還是小事.....

上星期四晚上12點要睡覺.....正要躺下去床上....才躺一半....

忽然聽到二聲...."趴趴"......(又去了急診室)

os.....急診室太近也有壞處.....

什麼側胸挫傷....之類的...我忘了.....

挫個屁y....明明就是肌肉拉傷的同一部位再拉一次嘛.....痛死人了

上下床很刺激就算了......不能抱小孩....不能笑.....不能咳嗽(還好快好了)

還有嫂子......這絶對不是做什麼特別的運動拉的....真的

太好了....我一共花了多少時間生這些沒用的小病呢....

算了算了~~~~不想算了.....我要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