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朋友知道.....

有時候我會在我家感覺到一些不同空間的朋友...

有很長的一斷時間呈現失眠的現象.....

很多年的腰酸背痛......

更多年的頭腦不清楚~~~(這可能沒救了吧~~哈!)

透過一個朋友認識了一個修行的人.....

原來~~~那些不同空間的朋友....是所謂的"祖靈"

而且我看到的跟那個修行人看到的是一樣的....

不管是年紀...姓別....連數量都一樣......

我聽了那個修行人的建議.....

送祖先們一程~~~~(希望他們好走)

結果......

好久沒有睡這麼好了......真的!

腰酸背痛的現象也沒有了......神奇

頭腦也比之前清楚多了~~~(唯獨記憶這件事~~~沒救了!!!哈哈哈)

所謂~~子不語:怪力亂神.....

無論如何~~~至少求個心靈平靜.....

但也無論如何.....不要再讓我感受到其他空間的人....

再到我家走來走去了.....

哈哈哈哈~~~~~~

 

題外話:劉德華之前有一部電影叫"童夢奇緣"出奇的好看....

小分享:

生命是一種過程~~可悲的是-它無法從來!!可喜的是-它不需要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