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口愛的小朋友去上課之後.....

就去信義路跟安和路口

在某家房仲業上班的朋友那拿問卷(我沒有從操舊業喔~友情讚助啦)

再拿某位美女遺漏在我家的計算機去給她......

之後呢~~

跟幸福ing女士吃飯......(時間太趕有事沒法說~~真是的)

再去會館買東西~~~~正當要離開時.....

外面下起了沒道理的超級大雨......

跑去市政府捷運站門口等公車....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趕去去排隊搭車.....

後面排了二位白目女....一直拿他們的共用傘頂的的傘就算了.....

我~~~和藹可親的讓他們知道不要在頂我了.....

往前三步.....那二個白目女竟然把傘直接插進我的T恤的後面領口

想想......超級大雨下的跟又倒的沒二樣也....

那傘上的水不就嘩啦啦的直接灌進我的衣服嗎.....

馬上回頭:小姐可以不要這樣拿傘嗎...全都濕了也....

上車後....心情真是...XX的糟....氣.....

下車就去台北富邦躲超級大雨...領

領完錢就上二樓去找理專聊聊天 

排解二人一天的怨氣咬牙切齒.....

Y~~~一天Y....

來去接小朋友下課了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