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緯仔生病....

感冒這種東西....真是令人覺得頭痛Y

星期四五小朋友就沒去上課了....

一點點小小氣喘發作....就跟緯仔說....

今天不要去上課了媽媽帶你出去....哈哈哈

騎著我的小車車就回永和去啦...

我覺得醫院開的感冒葯每次吃了小朋友的情緒都會不好...

為什麼還要吃葯呢...如果是這樣的話...

因為這感冒讓他氣喘小小的發作...咳的晚上不能好好睡

或許是生病不舒服啦...不過我覺得是葯的關係...

完全變成一個愛哭又愛生氣的小霸王....

弄的我精疲力盡...老公情緒不穩

雖然如此..小朋友還是在星期六的晚上讓我們去掉蝦....

哈哈~~~~感謝大弟來幫我帶了一個晚上的小孩Y....

(你是帥哥啦~~~不要再逼我了~~人的喜好不同嘛~~)

星期日早上東模模西模模....就帶著小朋友去逛美麗華那的家樂福

逛街時一切都很OK....

11點去逛到4點半才回到家.....真是有夠用力逛吧

回家就弄了一些簡單的晚餐吃....

小朋友又開始又吵又哭....

吃到一半結果竟然在地上直接給他睡著....

真是累一了吧.....把他放在床上後....

手機忽然唱起口愛教主的"缺氧"

 

ME:喂!!!

EVELYN:XENIA 你什麼時候到Y...七點了也...

ME:Y~~~我忘記了....蝦米...今天是星期日嗎?(完全被嚇醒)

EVELYN:快點來...還沒開始....Y...ADA進場了....

ME:等我一下啦.........(以下省略)

 

我以我這生最快的速度...化了一個妝

非常臨時的拿了一件衣服套上

頭髮隨便抓一抓....衝到全家去領了錢.....

(以上花了我十分鐘...快吧)

CALL了55688.....

叫司機火速幫我開到雙城街的欣葉餐廳.....

路上忽然下去了超級大雨....

司機讓我下車的地方小小失誤....

不過還好是在附近.....而且雨小多了

到時是中原標準時間晚上8:05.....

猜出來我去做什麼了嗎.....

..........吃喜酒...........

怎麼可以把ADA這麼要的大事給忘了呢?

還好我不是當ADA的新娘秘書.....嚇死我了....

ADA我不是故意的喔.....

你大人不計小人過.......

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新娘子呢(小狗腿一下)

明明前二天還有接到ADA的電話提醍....

而且星期六我還跟我娘說我星期日要去吃喜酒不回家的說....

唉~~~~事情只有這樣嗎???

回家時....本來要坐226回家的....

在中山北路跟民權東路等車跟JENNY及JENNY妹....

二姐妹上車後我還在原地等了一下....

忽然腦子想到....我好像沒看到226的站牌.....

就在這時JENNY打電話來說.....會不會在中山北路上Y....因為她也沒看見...

本來要等41去信莪敦化站下車在轉車就很快了....

等了十分鐘....

心裡的OS:如果226在中山北路上就不用轉車啦....可以直接到家巷口Y.....

就給他走了十分鐘左右去中山北路的站牌一看......""

有一台261可以到國父紀念館...也不錯Y...離我家也近多了

坐下來一下下...有個靈感想回頭看清楚一點....

上面寫到....末班車15:30....

&@#&...這是蝦米東東Y....

要我再走回去民權東路1...不要不要不要....

想那就在55688好了.....

現在在中山北路二段108號門口...

所以就叫車到90號門口好了.......

一邊叫一邊走路.....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馬偕門口.....

想說到了這裡那來去坐捷運好了......取消叫車....

過了馬路是警察局....剛好是二段90號...真巧

忽然又想到.....

對了.....從這坐捷運要轉一次捷運再轉一次公車才會到我家巷口

想到就全身無力....算了再叫一次55688好了......

叫到一半.....忽然看到226從我面前開過去.....

蝦米.....226從民族東路開過去喔......又取消了計程車.....

往前走去站牌一看.....

末班車10:00.....在看一下手錶...10:05....

莫非就剛才那一台.....

心裡又OS:如果我又打去55688...他一定覺得我是來亂的吧....

打給娘:上面寫10:00末班是到這裡的時間還是開出站的時間Y....

娘:不知道也....Y人都在捷運旁邊坐捷運最快啦....

ME:可是要轉車也.....

娘:就算轉車也比在那等快吧......(以下略)

好吧好吧~~~就這麼辦啦.....

一上車就看到了一群帥哥.....大約七八個....

都很帥....其中有一個超帥的.....

厚~~~雖然只有三站就要去換車.....

但是心情一下就好了起來.....

厚~~~~有飄在雲上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看起來像觀光客......不重要啦....

反正回到家11:00.........

回到家後....兒子配合的很好....

因為回家一下下他就莫名的一直哭....

整個一個....無言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