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新娘秘書合作一個case

所以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拉著我的東西趕去三重的新娘家....

三小時一共做了四個造型.....

(看來動作要再更快點才是~~~少一個就少賺也)

現在去做這個真的是覺得....好玩也....

不過晚上回到家己經11點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累的連洗澡都覺得痛苦.....

不過還是洗了就是.....

捷伃bb我真的可以瞭你之前的苦Y

老了真不經站也....而且我發現我有小小嚴重的靜脈曲張

在捷運車上...真想給他直接躺下去.....哈哈哈....

我旁邊站了一個中南美的老外跟一個小醜的女生從上車就一直抱在一起....

而且一直聽到親來親去的聲音.....我連看都不想看....

因為....那老外很臭....而且...腳指很髒......

我最受不了腳指很髒的男生....而且是那種真的很髒......

一路親個不停.....厚~~還好我台北車站要換車....

(不是看不得人家親....實在是~~~又臭又吵)~~~~累到開始有點機車....

雖然很累....不過各位親朋好友....

                   下次有朋友要結婚記得找我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