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有太多的正面相信....

有時候愈是覺得可以相信的人....

卻一而再的挑戰理所當然的底線....

一直覺我很好說話...很好溝通的y....

為什麼要裝作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繼續過你的生活......

一切的原點不再是你欠了多少...

而在你有誠意還多少....

我會記取教訓.....

我決對不會讓事情重演的....

真的很討厭....

又要逼我選擇不交你這個朋友了......

錢~~~再賺就有了....我無所謂啦~~~

反正欠人的遅早要還....只是形式的問題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