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清境了

朋友說:那是你家後花園喔....幹嘛一直上去Y.....

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歡清境的感覺.....

就算有朋友下個月再找我去...我一定也還會去.....

(但是這次不要烤肉啦~~@_@)

晚上大家喝著紅酒....要說上星期個自發生的事情....

最後因為小朋友要睡了只要綺一綺叔說了....

想想....我上星期發生什麼可以分享的事呢....

有一件事....令人心情不央....

但是這無關對錯....只是大家對事的態度不一樣吧....

SOMETIEM覺得交朋友....就是一個"情"字嘛....

畢竟還是台灣人....所以難免還是比較有人情味...

比較無法公事公辦...(對朋友)

所以總會預留一些空間給所謂的朋友....

但是跟朋友之間太所以的公事公辦....

那交朋友的意義就沒有了....

只是有那麼一下子無法接受....

~~有點小小受傷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會用我自己的方式處理

這是我交朋友態度....

所以~~~

朋友.....給我點空間....我有我處理事情的方法....

不要太早太急幫我做決定....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