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二個月的書展....

終於到了....

其實去書展上買的書價錢跟網路書店差不多

但是我還是很愛逛實體書店

整個feel不一樣~~~

今年的書展少了三大書店

以出版商為主....

前一天晚上我老公還說:

可以控制在1000以下嗎?

我說:那怎麼會有可能....

但是我今天去還是有點小小的克制一下

只花了2000多一些些

很白吃是我今年忘了背後背包...

背個側背的....

早上11點去逛到下午4點...

2點時就有點心浮氣燥了....

因為太重了...媽y我的肩膀y~~~

厚~~~還去海壽司犒賞自己...

至於犒賞的原因什麼呢???

哈哈哈~~~~~~

比較貴還是有道理..

跟真鮮比起來....不一樣也~~~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