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慢慢的...

開始感覺到我們之間的差距...

慢慢的...

開始感覺不到你的感動...

而你也...

慢慢的...

開始感覺不到我的想法....

這~~或許~~~也是

另一種人生旅途的開始...

也代表了一段人生的結束....

這或許是朋友的階段性任務的結束....

 

最近在看死神的精準度...

死神說:對我而言...這只是我的工作...

我只是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而已...

對於死亡...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這只是我的工作.....

 

是誰提暢工作要有熱情這件事的Y....

只要有音樂

死神就能ENJOY

很容易滿足很好Y....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