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想想騎著腳踏車來去市場逛逛吧....

沒有要買什麼~~

只是在早餐店聽電視一直在強力放送....

頭有點昏了....連續這麼多天了....

有點重~~~~

一條市場騎下來....滿滿的人...

只看到四組人是笑的....

第一個...在講手機...很開心

第二組...是二個人在聊天...微笑

第三個...一個大約2Y的小朋友

第四個...是個在賣童裝的老闆娘

其他路上看到人全是嘴角向下的....

雖然我們不是這次風災災區...

但是我發現台北市的人...

卻一直是不快樂災區的長期災民...

不快樂的原因很多...

但我想都跟"知足"有關吧...

我老爸是屏東人...幾忽所有的親戚都在屏東跟高雄

還好這次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只有聽到大姑媽家淹水了...

忽然想到很多年前

跟二伯父及堂姐我三人去三地門

二伯父:我帶你去吃烤山豬...

厚厚厚~~~原住民烤山豬好吸引人喔...

第一次去三地門的印象...

整個部落的房子都是石板建造很有特色

原住民很熱情...(聽說是二伯父的好朋友)

最後一口山豬肉也沒吃到..

但是讓我對山地門留下很好的印象唸唸不忘....

第二次再去已經是多年之後...

山地門變成觀光景點...

好熱鬧~~但是沒有了當初的味道...

之後再也沒去過了~~~

不知道那時的那些人現在是否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