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種很特別的生物...

聽不到別人心裡想如何對待你...

但是卻可以感覺到...

有什麼覺得自己掩飾的很好...

其實對方卻都知道...只是沒有說破罷了...

我可以感覺到別人對我的一些情緒...

不信任~~~不喜歡~~~

看到你是快樂的~~~歡迎的....

只是一點點的言行跟說話的語氣....態度...

尤其是要刻意掩飾的...最明顯...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吧...

只要你認真聽你心裡的聲音....

當別人對你不信任時...

(尤其是意想不到的人)

剛開始會忿怒...

...會為了保護自己而刻意疏離....

後來會開始內省...

...為什麼自己不值得別人的信任....

最後你會增加自己的實力...

...反而會有點感謝不信任你的人...

雖然心裡還是不太舒暢...

但是...你變強了...也有了更好的競爭力....

蠻好的~~~~

 

後來想想...原來我從以前就喜歡觀察別人...

很仔細的觀察...細到可以看到臉部肌肉的抽動

以前只是覺得好玩...

讓我想到我在看到影集...怪醫豪斯...

他是個觀察很細緻的診斷科醫生...

可以從病人的一個小小的動作

別人完全沒有察覺的小動作而知道病人生的是什麼病

雖然是杜撰的內容...

但他卻得了精神分裂症...

哈哈哈......

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