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仔去逛街...

結果變成我自己逛街然後一起吃飯...

(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談到了"想"跟"行動"的問題....

不知道這是種家族遺傳呢...

還是所有人都一樣???!!!

我們常常會花很多的時間在想~~~

想著我們的困境...

想著我們的夢想...

想著我們如何"做不到"...

想著對我們而言這就是"不可能"...

所以對於還沒發生的事...

或是想做卻還沒做的事...

恐懼...逃避...卻步~~~

 

這也常常讓我想到心慧姐以前對我說的話

雖然我也說了很多次...

但是我一直拿來警惕自己....

心慧姐:

芝怡你Y...

一直在做一個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

多麼貼切的正中下懷...

我想我身邊的朋友也聽我說過很多次了吧~~

很多事不去做一直想....

人的想像力是有無窮的力量...

會厄殺我們敢夢想的心...

會阻止我們去行動解決問題的行為...

因為這種事就像是感冒一樣~~~

每個人都會得...

有的人症狀輕...有的人很嚴重

得過了~~~下次還是有可能會得...

當你周糟的人都中獎時...

你也會被傳染(呵)

情緒是一種傳染病~~我覺得啦!!!

 

9314書中說到...

有夢想要說出來...

然後要有進度有計劃的完成...

當夢想完成時..就是證明自己的時候

 

重點在...有計劃有進度的去執行...

看吧~~~最難的部份也是最簡單的地方...

我們互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