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是跟我老公結婚的第八年....

時間很快...緯仔都六歲了...

這八年也並不是平順無風...

磨合期之長我想沒有人可以瞭解...

必竟婚姻生活只有我知老公知吧...

這二天傳了一些耳語...

有時候想想...

"離婚"這二個宇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

是個逃離的代名詞...

還是種解脫~~~

在一段婚姻中...不合爭吵再所難免...

必竟是來自二個完全不同家庭教育長大的孩子...

在你覺得你對我覺得我對的情況下...

很多情緒性的東西就會一直出現...

是不是在情緒平撫時...

認真的想一想...

你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該如何讓自己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的快樂一定要他求嗎...

我想要擁有些什麼~

相對我擁有這些需付出什麼代價...

30歲之後對我而言是種指標...

有了小孩之後逼的我成長...

我不知道我的方式是不是適用於任何人...

但是我知道...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才是王道...

如果問題一直沒解決...

有沒有想過...

其實你可能跟本沒有找到解決的方式

想一想當初決定走進婚姻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我想沒有幾個人跟我當初一樣吧(哈哈)

不管你們二個決定的是什麼...

我相信你們都是大人了...

我都支持...但是記得...

不要用情緒解決問題...

因為~~~你們一定會後悔...

為陷在婚姻生活中的人加油吧~~~

 

後記:有一天跟嫂子msn talk talk

嫂子說:你的狀況無法說服我

因為你老公跟我老公不一樣...

那時心裡os著:

我從頭到尾沒要要說服什麼...

其實只是在陳述一個狀態

說出一個過程...

沒有人的問題是一樣的...

最少人不一樣個性不同就差很多~~~

每一個人對每件事的忍耐程度也不同

如果只是一味的覺得

自己的受害者...說實在...很辛苦

我怕了加入不是我自己的戰爭...

就算只是路過..

而且婚姻的對待關係...

豈是我可以大聲嚷嚷的..

說實在...

東西放久了...會臭...

問題放久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