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開完刀還在休養的朋友...

談到他最近的愛情....

有時我很難說清楚愛情跟婚姻當中的情緒...

我只能說....

如果能找到一個讓你很愛又可以當老婆的人...

真的是LUCKY...(請我喝一杯吧)

找到一個讓你喜歡又可以當老婆的人....

比較容易....

但是~~~

重點不是誰能當你老婆....

重點是你可不可以找到一個人...

他對你來說...就像你周遭的空氣...

讓你能夠很舒服自在的跟他在一起....

才是長久的對像.....

如果~~~

要的只是戀愛時的心跳...

那種像鼓般的噪動....

真的只適合談戀愛....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婚姻中需要很多的智慧...知足...感恩

不單單只是愛情...

不要輕易為了結婚...為了給個交待

隨便交出你的承諾....

那種感覺就像是沒有出櫃的同性戀...

為了要給交待隨便找個女人結婚...

只是要對的起祖先牌位般的令人傻眼...

今天回程的路上聽到廣播放了這首歌.....

送給你~~~

衷心期盼...找到你的真愛而他剛好又是你的另外一半......

1.Only Love


主唱:蔡健雅
作曲:葛大為 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偶爾抬起頭會看到無數顆星星
它守護著天空已經 千萬個世紀
生命裡 也存在一種類似的東西
那就是愛 永恆的延續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 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如果可以 我想寫段旋律給自己
別忘記 臉上要用笑容蓋過淚滴
我確定 每一雙單純去愛的眼睛
說的故事 會更加動聽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 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用愛去探索 總能找到新的意義
我相信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你有的這種默契
就算未來還未知 記得把心打開
證明真愛存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