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l 

跟兒子討論了很久說要去看貓頭鷹守護神

因為我超愛貓頭鷹...

帶著神秘的眼神及看起來有如加菲貓的慵懶感

總是特別吸引我...

但是一拖竟然被我拖到要下檔了...

看了一下時刻表...只聖二場

那...晚上5:25那場可以趕一下

打電話去幼稚園跟緯仔的老師VINUES說

可以幫我問一下緯仔貓頭鷹守護神只剩英文版的可以嗎

那頭VINUES笑說他也要去...

(其實是笑那有人打電話去學校問小朋友要不要看電影吧)

五點一到馬上來到學校一路的紅綠灯非常配合的讓我一路順暢

五分鐘就可以飆到信義華納威秀..."GOOD"

其實我個人是很不愛看3D電影...因為會看的眼睛超不舒服...

但是網路評論一定要去看3D...好吧...

為了這部電影我已經先買了小說來看一下...

(小小念一下出版社也為免太會撈了吧...

三本加起還沒有哈利波特一本厚卻出到三本;一本書的錢撈我三次)

其實本來想下檔後租帶子回來看也行

但是貓頭鷹守護神其實是本小朋友故事...

主要是要傳達

雖然年紀小還有很多事情不會不懂

但是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勇氣

一件看起來再困難的事情都可以完成

其實是很棒的兒童讀物...

但是電影版並沒有帶到這個重點...

只是很緊湊的把劇情往前推重點放在3D的效果及FITTING上...

不過也不得不說一下...那個貓頭鷹的羽毛真的超柔軟的...

感覺抱著它們應該很舒服吧

一開始我就有心裡準備英文版如果對話太多...

緯仔可能會十分鐘後開始不耐煩...

後來發現還好...

只是光著腳壓從第九排跑到第一排坐又跑到第八排坐

(感覺好像包場喔...沒什麼人戲院裡)

後來認真看是因為打鬥的3D效果很吸引這個小男生...

出忽意料的是...

每次看完一部片總是特別喜歡壞人角色的緯仔

(因為他覺得壞人的扮像很酷)

這次喜歡的是那個教授...

但是原因依然是"他戭的面具很酷"

很推荐給小朋友看小說的部份...

雖然裡面有很多贅述...

所以家長要先消化之後再說給小朋友聽...

而且一次一小段一小段的還蠻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