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255-a.jpg 

每年到了年底....

心裡總是盤算著...今年幫助我成長的人有誰...

到了大年初一...心裡又開始想著今年我要有什麼突破...

99年~~~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年...對我

開始懂得拒絕別人的不懷好意....

努力掙扎擺脫爛好人的枷鎖...

給自己很高的標準...努力進步....

苦毒自己...求心智成熟....

這是我去年對自我要求上做的一些改進....

不過成效不彰的....還是有....

依然無法抵抗誘惑的吸引....貪嗔癡....很入世....

無法控制自己的嘴....所以把不該說的事告訴了別人...

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所以愛上了別人

(老公:此處不是指任何人...是一種狀況下的說法)

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所以有些結不想結開

今天是大年初六....來些新年新希望吧~~~

我希望今年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突破....

我希望對我自己能夠更有信心(我知道我的技術其實還不錯的)

我布望緯仔轉換過程可以順利....

我希望我的家人好友身體都安康...

我希望能夠更加知足常樂....

我希望能夠跟我合得來的朋友---友誼長存...合不來的---漸漸疏遠...

我希望暮光之城4快點上映....(不然小說快被我翻爛了)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收支平衡無故忌的往前衝~~~

我希望....我希望....我有好多希望.......

總歸一句...我希望可以順心順利快樂開心的渡過民過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