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1.jpg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limitless

朋友回國本來想去看黑天鵝..

註定要租片子回來看的命~~~

後來朋友選了這部藥命效應...

一顆藥丸可以讓人的腦使用率到100%

你會變的聰明...應該說超級聰明吧!

所有的事情..東西...

只要一眼你不但記住還可以靈活融會貫通

讓男主角從一個失敗潦倒的作家

一夕爆紅成為新興金融金童...

但是你必須一直服用葯丸...不然你會快速死亡...

如果你慢慢停止服用...

你會快速衰老卻注意力不集中...

片中大家就為了葯丸殺來殺去...搶來搶去...

我個人是覺得這片有點不合我胃口...

我沒有接上他的頻率

所以覺得有點點無聊...

不過還好男主角蠻帥的說~~

不是故事內容不吸引人...

只是覺得這片的陳述方式及呈現的內容

讓我不禁打起哈欠來...

最後結局男主角戒掉了這種葯丸...

當上了超受歡迎的議員..

但是依然絕頂聰明~~

不過看完這部片讓我有了一種想法:

就不定世上真的有這種葯丸...

所以才會有很多的政商勾結...

(因為除了錢...不可告人的威脅很有用)

所以世界上的錢才會集中在少數人的手上...

所以葯廠才會跟政商很密切...

所以......忽然想來一粒~~~

我也想有那種眼前看到的東西都明亮起來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像暮光之城4中貝拉描述變成吸血鬼後

用吸血鬼的眼睛看人原本世界時的那種衝擊...

喔~~~這有吸引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