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綜藝節目...今天看大學生了沒

聽到了一位醫生說的小故事...很有感覺:

在美國有一位很年輕的市議員當選了...

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

報紙就以頭版的方式登了一大版關於這位市議員當選的報導

到了隔天報紙又登了一篇大頭版報導一銀行搶犯...

而照片中的人跟市議員一模一樣...

原來是雙胞胎兄弟...

記者去訪問了市議員...問他為什麼這麼年輕可以有這樣的成就..

市:我爸媽離婚...我爸爸從小就吸毒...賭博...喝酒...

我在這種環境中長大...不然能怎麼辦呢...

記者也去訪問了銀行搶犯...

搶:我爸媽離婚...我爸爸從小就吸毒...賭博...喝酒...

我在這種環境中長大~~~不然能怎麼辦呢...

相同的成長背景...相同的生長環境...

其實影響你人生際遇的是自己的想法以及決心...

人生的際遇還有可能是我們要來到人世之前自己的選擇...

因為我們需要update....

有的人想要提升的快點...層次高點...

有的人喜歡慢慢來...一點一點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