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年沒頭沒腦的忙碌中...

出現了一段空檔....

本來還有點恐慌覺得工作變少了....只想到工作變少了

都沒有想過...身體累了~~~

最近這一個月...只有沒有工作的日子....

總是不自覺得一直昏睡....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睡午覺得...從不...

但是我變成...早上送兒子去上課之後...

大約10點左右一定會在客廳不自覺的睡著...

有時會睡到下午1點左右才會自然醒來....

吃點東西...坐在客廳...接著又會睡著....

這樣的日子...我想...從11月中開始...的吧~~~

昨天下午1點醒來... 心理還在想...這樣睡下去怎麼得了...

在廚房準備我的午餐時...

忽然聞到一股檀香的味道...

耳邊就有一個很溫暖的聲音告訴我...

凡事別強求...該好好放鬆自己了...

這段時間是在幫你調養身體的...

現在的你~~太過汲汲營營...

很多事情不是給自己很多的壓力就會實現的...

 

是y...忽然~~~心頭一鬆...對y~~~

這三年來的日子的確改變了我許多許多...

變得不快樂是我最大的損失....

而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一直往理面鑽...

因為~~~現實逼的自己強迫自己改變...

變得狠計較...變得很愛錢...變得狹隘...變得自私...變得暴燥...

有時真的很感覺這幾年在身邊的家人...朋友...

謝謝你們的體諒...謝謝你們的幫助...

尤其是妹子...昇昇..跟老公~~~

妹子...你知道的...小助理不好當...但是有你可以幫助其實差很多...

昇昇....一直在當我反反復復負面情緒的垃圾筒....還不停的不停的倒

老公....我想大概只有你可以忍受我壞脾氣還會對我說:老婆說的話要聽...你是我們家的女皇(我兒子幫我倒水..還會單膝下跪給我~~~超好笑的)

嚁~~~對了...也要感謝東風文化的公關jami

讓我幫這麼多正妹model造型...還要忍受我耍點小大牌...我知道你希望我多賺點錢...你知道我有壓力...

還是不停的排我的檔期去化...但是還是希望總堅可以按時...you know...這樣我才不會有壓力,讓我還是可以繼續跟你們快快樂樂出外景...

然後發現自己還是不自覺得去關心了那個朋友的生活...

才發現~~~原來人只要一沒聯絡...感覺就遠了...

看著他的blog...好莫生y...呵~~

這就是人生吧~~~

然後我發現....

我好喜歡化妝喔...真的...因為好好玩喔....我喜歡玩顏色...

我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規定...沒有範圍的玩耍...

我喜歡跟我兒子一起畫畫...

好放鬆喔....

我想我要花一些時間找回那個我...

那個好久好久以前我的...讓她能跟現在的我微妙的融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