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正帶我入行的是奕融老師....

對一個不是科班出身的我而言...

新娘秘書是一段漫長且不斷衝擊信心的一個行業....工具

學了基礎之後...

如果沒有馬上進入可是大量練習及進步的職場的磨鍊...

是會不停的在走回頭路...

一路上要感謝奕融老師不停的拉拔...

為了讓我能夠更上一層樓...

不停的給我機會...

去看~~~去做~~~去學習...

工具

我想這是一個過程....

中間或許有許多的不盡人意...

但是~~~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努的的短期目標(十年夢想)

入行也四年多了....

我會不段的進步跟加油....

謝謝奕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