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1~3號

我們一家大小去高雄+墾丁=豪華之旅

怎麼說豪華呢!!

因為我們是

坐飛機來回+高雄金典+墾丁凯薩

不過有件事很刺激....

那就是我帶著我那剛滿周歲的兒子

.....坐飛機......

不過呢~~~

出發前總是要做好準備吧.....

飛機起降時不是會有耳壓的問題嗎

大人~~~好解決....吞吞口水就好啦

小baby怎麼辦呢!!!!!

一片小餅乾....什麼都解決

而且我兒子還算配合呢

在機上大多的時間都很聽話

不會亂叫亂哭.....

"哇~~這個孩子的媽是誰Y,怎麼這會教Y"

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粉輕鬆

下飛機租車公司的就開車車在機場等我們

然後....

就直奔"旗津".....

本想來去吃個海產什麼的....

結果我們去吃了一家潮州面....

好吃也~~~~~

然後CHECK IN高雄金典.....

我們住在38樓....

VIEW~~~超讚.....

房間也不錯O~~~~~(比台中金典會館讚啦)

我們住的那棟有75層樓高也......

下午呢~~~~

呵呵呵

我們家一老(我老公)一小(我兒子)

睡午覺.....

厚~~~厚~~~~厚~~~~~

算了算了

反正是來渡假的

睡到快五點

來去六合夜市逛逛

吃了很多東西(吃太多東西無法記憶)

不過裡面有家賣豬腳的超好吃

如果要去屏東吃萬巒豬腳還不如去吃這間

不過有點貴

四快豬腳+二片鴨血=140新台幣

不過看在好吃的份上.....算了

大約九點就回飯店

幫兒子洗澡~~~~~

(帶小朋友出門就是這樣不能太晚回去)

~~~認命中~~~

還有金典的床超大

我們三個人可以鬆鬆的睡也~~~~

就是三人都可以睡大字形~~~

因為老公陪兒子睡覺....

我就開始享受起來了...

泡澡+敷臉=爽

 

第二天一大早7:00就起床了

好啦好啦~~~另外一個帶小朋友出門該認命的地方)

不過也從來沒有8點以前就去吃飯店的早餐

算是一種新體驗啦

大約十點出發去小丁丁

從高雄到小丁丁大約車程二個小時有找一點點啦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很好開

再加上現在是小丁丁的淡季(我愛死淡季了)

因為.....

都沒人~~~~~YA~~~~~

我們先CHEKC IN

還不錯啦....

雖然沒有前一天的好...

不過服務超好的......

來到小丁丁就有出國的感覺

雖然是我第四次來了....

有種從新愛上它的感覺....

進房後....

先吃我們的午餐.....

大約2:30左右.....

我們家的一老一小又睡午覺了....

哇哩........

那我要做什麼呢.....

就去逛飯店啦.....

到處走走.....(有總感覺)

來小丁丁比去新加坡有放鬆的感覺也....

拿著手機就到處走走照照相(?)

為什麼拿手機照相呢.....

二個天天的爸媽沒帶相機....

因為相機放在我娘那忘了帶回來....

切~~~~~~

大約六點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

店家都有開啦...

可是都沒人~~~~~

晚餐呢?

就去吃一家太式料理....

"難吃""難吃""難吃"

又貴......

厚~~~~

我最受不了又貴又難吃的餐廳

算了算了~~~看在心情還不錯的份上

因為人少所以一條墾丁大街走二趟

真的有很悠閒的感覺

回去飯店早早就睡了....

第三天一樣....

一大早就起床了....

早餐還可以啦...

VIEW不錯...可以看到海....

吃完早餐想說帶兒子去海灘走走

飯店有自己的海灘

不错又乾淨....

兒子第一次踏沙....

好口愛O~~~~

還跟一個小朋友一起玩

不過那個小朋友會搶東西...

所以爸爸就帶著兒子去追浪....

厚~~~~~

連兒子被浪嚇到的樣子都好口愛.....

不過緯仔還蠻愛沙灘的.....

本想去飯店的游泳池游一下....

可是呢!!!!!

我老公想去高雄逛百貨公司....

又來了....

厚~~~~~

聖下的時間就在新光三越裡渡過了....

直到差點趕不上飛機.....

愈快又愜意的三天二夜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