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朋友去燙娃娃燙......

約三點我記成二點

一點半就帶著可愛的兒子去到了國父紀念館(坐公車)

忽然想起......記錯時間....

那~~~~去M好了.....(反正有兒童區)

天啊真可怕的地方......

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

直接去朋友的店那等要燙睫毛的朋友

等朋友燙完就帶著緯仔一起去逛新光A4

SHOPPING 女王要買包包....(不是我喔)

買完去華納吃飯.....(兒子己經不支睡著了)

吃完飯小聊一回兒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邊走邊唱歌......

走到101門口等公車......

忽然有種感覺......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帶兒子一整天在外面也.....

晚上跟兒子二個人坐在101前面

一邊等車邊唱歌~~~~

一點也不再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感覺真好~~~~

我愛這種感覺......

最近以來~~~~就現在最快樂

我終於可以理解

這種單純的快樂~~~~

是什麼也換不來的~~~~

誰也不能代替的~~~~~

雖然身體很累~~~~但是精神很滿足.....

真想好好留住這種感覺~~~~(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