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租了一部片"沈默山丘"

厚~~~~我不看驚頌片說

可是 還是看了

一開始是沒怎樣啦~~~~

但是愈是後面愈是噁心

噁心還不大緊~~~~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有一幕是一個人活生生的被ㄏㄤ到燒起來.....

受不鳥啦~~~~

我最受不了這個了...

所以之前有部影片叫"聖女貞德"

我連電視重播N便我一次也沒看過

我想我前世可能是被燒死的.....

那種感覺就是.....

看完片子會想吐~~~~噁Y

不要再讓我看這種片子了啦~~~~~~~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受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