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二十五的飛機......為了要有個三連位....一大早五點半就到了機場......

一切ok後....就直接給他去duty free

本著我就是觀光客的心態進去.....出來時就花了我三仟多元....(真客氣)

此行來回都是華航的飛機.....很多人都說~~~華航的服務很好啦....

所以我懷著華航服務很好的心態上機了....

結論:沒耐心臉臭...

送餐的感覺像在餵豬一樣(諾~~給你)的感覺....

反正就不是很好啦.....我們也想說可能是太忙吧

可是香港線我上次坐港龍就完全不是這樣~~~

唯一覺得讚的就是....

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視...

隨便你要看什麼(有很多片子可以選擇)

隨便你要聽什麼(有很多音樂可以選擇)

還可以打電動....

好吧~~看在這個上面我下次可能還會考慮華航~~~哈哈哈哈哈

早上九點三十分到香港~~~

坐上機場快線直接去飯店寄行理check in之後

己經十二點了就來去吃飯....

第一餐就選擇了飯店旁的大家樂”連鎖餐聽

就像是吉野家可是賣的是港式的餐點

我們一人點一種要說那種好吃嗎

其實都還不錯啦...

只是我點玫瑰油雞賣像不太好就是了.....

吃完直接地鐵....黃大仙廟”(上次沒來嘛)

本來想應該是有點像公園的廟...就是可以逛一下下走走嘛....

結果.......就是一座廟....

而且有一種現象~~~

在台灣不是都有供桌嗎....在那大家都在地上放一張報紙當供桌~~

很特別~~~~

不過在從地鐵上來時.......在地下道的門口遇到了一群厲害的阿媽

哇哩~~~~捉住我的手就一直用廣東話說

一定要買他的香...來一定要拜拜..不拜不行....

死命捉著都不放喔.....無論我怎麼跟他說不用....

好不容易才逃離.....我看這也是觀光景點吧!!!!!

後來走一走覺得沒什麼~~~因為又下雨吧~~~~

於是就前往”星光大道”.....(坐地鐵去尖沙咀吧~)

到了那~~~~天氣變好了....而且很讚喔....

有涼涼的風....剛剛好的溫度....又在海邊(香港到處是海邊)

走在星光大道上.....有種超舒服的感覺.....

而且開始有來點觀光景點的味道~~

然後想說來去朝聖....翠園(好吃)

走路去吧~~~(香港就是不停不停的走路就對了)

目標是”鐘樓”

來到鐘樓忽然看到有一台看起來很有味道的”雪糕車”

(這也是景點也書上有介紹我們只是不小心遇見的)

就買了一隻一起吃.....嗯~~~很濃郁.....嗯~~~有點膩

看看時間還不到四點去吃飯有點早.....

但是腳己經不聽使喚一定要找個地方坐一下....

剛好對面有”許留山”.....香港名產(雖然台灣之前也有)就那吧~~~~

坐下來又點了二份冰都是關於芒果的....(名字忘了啦)

好吃好吃...真是好吃(天知道是心情不一樣還是真的好吃反正好吃就是了)

沒一下功夫就見底了.....

坐在許留山裡時我們就討論.....

現在去吃翠園有點太彭湃....看明天中午早點來吃好了....

那~~~~更改行程來去”太平山”(上次沒去2)

於是我們從尖沙咀坐”天星小輪”到對面的中環(我們一開始還說那是下門~~~切)

香港旅遊局叫我們到中環坐公車在去坐纜車就可以到了

結果我們坐好久好久的公車.....

下車時我們己經到了太平山上了(涮~~~三條線)

算了到了就到了~~~難怪我們一直覺得怎麼這麼遠呢~~~切

但是映入眼簾的還是shopping mall(香港名產到處都是比許留山還多)

mall裡面有一些餐廳可以腑看香港夜景.....

也可以到mall頂樓看~~~是還蠻美的......

然後我們選了一家"太平山餐廳”(香港旅遊局小姐介紹的)吃晚餐

門口服務生態度臭屁的哩~~~~不過有個服務小姐人還不錯

東西還不錯吃啦~~~~可是我下次如果來不會再來這吃了...

感覺不好(我是雙魚走感覺路線的...哈哈哈)

價味大約是一人快200港幣還蠻飽的喔.....

然後四處走走我們就坐”纜車”下山了

那纜車真特別......超斜的....我們那車有四五個老外用站的

他們玩的很快樂...因為他們身體往前45度也不會跌倒...

纜車賣點:讓你以為地平線是歪的.......

下山以後才8點老公覺得回飯店有點早....

所以我們就在”中環”逛逛精品店.....

天知道....那的精品店超早就關門....

只能在門口看一下LV...DIOR...GUCCI~~~之類的...

所以有點無趣....

就去逛旁邊的美妝店隨便走走看看....

己經有點超級累~~~

決定回飯店休息~~~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