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朋友電話往返一個小時把事情搞定之後

叫了55688(叫上癮了嗎????)把東西送到敦化sogo的朋友....

馬上坐上全台北市最快的車....捷運去~~~西門町

感覺級超級超級久沒來這.....感覺自己好像是全西門町最老的

(會故意撞人胸部的老人例外...機車)

朋友帶我去西門新宿逛一家鞋店(讚也~~我愛上那家店了也)

看了一雙超閃亮的鞋在跟我用力招手.....

(我哩~~到底是我陪朋友來買還是朋友陪我來買鞋Y)

試了之後真是有點大大的心動也.....

多少錢?老闆......蝦米打完折還要三仟多元也....

而且是一雙脫鞋也.....厚~~~~我再看看好了.....謝謝

到了西門町一定要去一下好久沒去的....老添祿~~買滷味

鴨翅鴨脖子鴨舌頭.....花了我二佰多元(好吃好吃好吃)

逛完西門町又去衣蝶一二館...新光三越....

結果朋友一雙鞋都沒看上眼的......朋友轉戰台北捷運地下街....

我轉站吉林路的中國信託跟朋友談基金的事.....

一聊5:30....我忘了要接小朋友下課了.....

真的....真的....真的....有貴婦的感覺....(雖然不真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