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之前的一些作品....

看到早期的作品...唉哊~~~

只能說sorry....不好意思啦....下次不會了啦~~~

不過也看到自己其實是有在進步的....

也是有一些些開心....

這都要感謝一路讓我練習的好朋友啦....

(佳綺..沛琳...老妹...大嫂..小嵐...還有各位新娘及model)

為了不辜負你們買臉跟頭髮給我進步....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精進....

我又新開了一個blog....雖然現在還開張...

東西不太豐富...我會慢慢讓他有味道的.....(是香的喔)

歡迎大家來參觀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