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之前ipsos公司的前主管來找我....

希望我幫他完成一個留置zoom的醫生訪問...

也沒想太多...

想想反正我的工作時間很彈性...

幫幫忙又可以賺外快....

沒想到~~

我低估了這個工作還是高估了我自己工作能力

要我在四個工作天完成16醫生的訪問..

本來一切順利..對我來說其實還好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但是~~~

執行時間到了問卷還沒好...吃了我的時間

問卷好不容易出來

卻又發生上一波時該給的贈品沒給...

結果上一波配合的醫生又一半不願意配合...

要重新找過新的醫生...

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

然後又發生一件機車的事情...

第一波外包的訪員因為第二波沒給他們做不爽...

發毀譽這間研究公司的簡訊給醫生

又增加了更多的困難度....

這是在考驗我嗎....

結果受不了...

我最受不了不確定所造成的壓力...

煩燥~~~

丟了5個醫生出去請他另外找人分担

我自己原本工作就己經很忙碌了....

現在又自作虐.....

但是這能怪誰呢~~~

這一切要到11月才會結束...

希望我能這樣瘦個5公斤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