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很可愛..這是童顏吧~~



這應該是甜蜜的一對....



到底誰在甜蜜Y.......



 


拍攝過程中...開始有圍觀...而且全是女孩喔...


看來所有的女生對新娘的憧憬是從出生開始的吧~~~




"驚"....噴髮膠閃這麼遠...


因為上一秒風才把我噴出去的髮膠吹進我的眼睛跟臉上(我哩定化妝)



看看看....誰Y.....連長也....(Y~~要不要馬賽克...還沒處理也)



中間都沒拍到了...只有這張...


滿臉油光跟一頭亂髮的我+美美的佳純的happy end....



後記...


感謝佳純跟小鐘的無條件配合...辛苦喔...


還要謝謝便當...水果...冷氣...以及好喝的連長特調”紅茶”(我好像還有一口沒喝完哩...sorry忘了)


當然還要感謝幫我拍美美照的y潘跟甜蜜小助理佳綺...


最後要感謝我們家的司機大人跟小跟班..(老公+緯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可憐的小腳架跟別人回家了...(跑那去了...怪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