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近在消化一本書:人生,要活對故事

光書名就吸引我買下他了.....

最近的生活有點....忙的很瑣碎...

一時間讓自己手上太多事情....

我有一份正職的工作---FGF-1

我有一份想扶正的兼職工作---新秘

我有一份人情的短暫打工---CSD醫生訪問

我有一個愛撒嬌又任性的可愛兒子要照顧---緯仔

我有一個沒事愛碎碎唸又愛抱怨的(比較級)好老公---孟昆

光以上這些最近ROUTING的事就有點讓我團轉了

最近又去上了二種進修課...

這星期要幫我UNCLE考一張証照(讀書也..我的媽Y)

沒事還要幫人家帶帶小孩(偶爾..但是還是要擠時間/不是緯仔喔)

訪問醫生的案子最讓我頭痛.....又最花時間....(人情...人情...煩)

這些拉裡拉雜的癈話跟書有什麼關係???

書中提到老故事跟新故事...

老故事就是...

我們一直在做的事~~但是不是我們真心想要的...而且持續下去會一直遠離我們理想的生活愈來愈遠的生活方式

新故事呢...

改變老故事...但要合乎常理的...最終的目的是把我們帶到我們想要的人生的方向....

而我現在正處於新舊故事的中間...但是偏向老故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