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綠灯...

忽然被一個穿露背短洋裝的女生吸引

忍不住一直看....

看的原因是....

哇~~~大腿橘皮好嚴重...

身上還有一層一層的肉肉...

不錯....勇氣可佳....

皮膚蠻白的...但是東方人的比例...

壓根不會想什麼...

忽然...她回過頭...

剛好被逮到我一直目不轉睛的看他...

我哩....

重點是...回頭的是個老外....

忽然那個不合宜的感覺都不見了....

完了...我有種族徧見....

忽然覺得他胖是對的...

因為他們比例上胖是比較多y...

因為民族習慣...所以他穿這樣忽然正常化了...

但是忍不住摸了一下大腿...(我的我的)

厚~~~還好沒有他的那麼........

在看一下...還好還好...我的桶皮沒有這麼明顯...

我哩.....

現在是什麼情形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