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zHdoQTCZk&hl=zh_TW&fs=1&rel=0&border=1]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這首歌~~有著簡單的旋律...單純的歌詞..

但是卻觸動人心的共鳴...

長大了~~

夢或許己經沒機會飛翔~~~

可能也從未啟航~~~

我這個世代的人...都是經過小虎隊當紅的歲月...

聽到這歌就像是坐上了時光機...

回到了那個年少輕狂擁抱夢想的單純歲月...

証實了我們曾經活過....

曾經有過夢想....

曾經覺得世界的一切我們都可以征服...

因為年輕...

所以有勇氣...所以敢自以為是....

這~~~或許就是年輕人的本錢吧...

 


昨天看沈春華life show訪問吳奇隆...

一路從小虎隊談到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離婚事件....

看著吳奇隆唱紅蜻蜓眼神忽然有種回到小虎隊時的錯覺....

人長大人不管經歷多少的考驗....

身體還是會記得那個~~~

閃爍著年輕時的光芒....


 

後記: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想看一下大陸春晚節目的小虎隊吧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