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跟自己過去的人

事情過去了就不太容易存在我的記憶體裡

想說...老人痴呆我遲早會有~~~

老了..至少還有個東西可以陪我嘛....

久久~~~我會心血來潮翻出來看一下....

有些回憶會迅速的回到腦海中~~~

快樂的...感動的...不爽的....

但有些感覺像是別人的回憶....

一點印象也沒有(好笑~~)

我的腦容量不大...放不了太多的東西...

就把一些寄放在日記或是BLOG裡...

也幫我減輕不少腦壓...哈哈哈~~~

有時看到自己寫的東西...竟然會笑到沒力...

像是在看別入的笑話...

蠻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