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客戶那之後離開...

在等紅綠燈的路口有一個中年婦女

不停的對著路人們大聲的說話...

我在那個路口買東西跟等紅綠燈花了快十分鐘...

她不停的說...不停的說...

一開始我很好奇他在說什麼...(好奇BB吧)

所以騎車過去在等紅綠燈灯時還故意停在他前面...

但~~~大致的內容我也忘了差不多了啦...

大約有點印象的是...教人要善良y...增長智慧y...

主會幫助你Y.....什麼的(忘了忘了)

大部份的路人都會看二眼...

我想...大家都覺得這婦人應該經神有問題吧...

 

有一天世界末日了...

人來到了神的面前問...

我平常都很虔誠的祭拜或禱告

為什麼會末日呢...至少你要提前警告我們y...

神很委屈的說....

有Y...

我也有在各種史料中預言Y...

你們大部份的人不相信...


我不是有變成一個婦人在路口要你們為善...

眾人善的意念...可以延後世界末日Y

但是你們把我當神經病Y...

是你們聽不進也看不進去與你們不同的人事務...

怎麼能怪我沒有告訴你們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那個婦人是經神有問題還是神的化身...

(狂笑~~~~~)

結果搞了半人是我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