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進公司去正式遞了辭呈~~~

原因...很難說明~~~

反正時候到了...

然後下午馬上打電話去應徵...

約了星期三面試...試妝

今天~~~下午帶著朋友去試妝

喔~~~這朋友人真的沒話說...

特地請假去當我的model...

佩如~~~感恩啦~~~

當天就錄取...六月要開始新的工作了...

或是說新的環境吧....

對一個有小孩的媽媽而言....

這是一份很刺激的工作...

對於一個入行三四年的新秘而言~~

這是個很好的進修管道~~~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

因為他蠻時尚的...

因為我可以在裡面學到很多....

因為他離家近(不管是娘家還是我家)

我會加油的....

短時間內我可能無法再接新的新秘case了

不過等我update後~~~

我會用更純熟...更精緻的技術...

為我的新娘們服務....

好刺激好刺激....

因為....月休五天...(還不能休六日)

因為....每天的工作超過十小時...

因為....這是我第一份正式婚紗駐店造型師的工作....

因為...我可能沒有辦法天天陪緯仔睡覺了....

光這點就讓我失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