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影劇新聞...

關於韓國紅星朴容夏自殺的消息....

剛看到時...想~~怎麼可能...

雖然我不怎麼迷韓國明星...

也不太看韓劇...

但是這號人物我知道...

因為之前來台灣時有看了一下...

覺得這人還蠻陽光開朗的...

有點像聽到鄭多彬自殺的新聞一樣...

平常看起來開朗正向的個性...

為什麼會自殺呢??

看到朴的生日1977/8/12

ㄟ~~~這要我忘記也難了吧...

我老公說了一句話...

那個性應該跟你差不多吧...

怎麼會自殺呢...

後來新聞報說...

可能是喝酒+上平日累積太多的壓力..

"一時衝動"~~~

忽然有點點可以理解了...

民族環境+名聲+壓力+酒精...

但是我今天看到新聞時腦子裡的第一個想法是...

2012如果是世界末日...

老天要先把一些不需要經過末日的人叫回去...

因為~~~

這個末日或許是一種改變...

也或許是一種修練....

更或許是真的末日....

然後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這就是不解的地方...

如果心情很不好...

其實我很容易轉移注意力...

不會難過或是悲傷太久...

可能要明天忽然又想到...

然後又被轉移...然後又~~~~

所以得到一個結論...

同年同月同日生...不代表一切~~~

還有時辰哩~~~~(愈扯愈遠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