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個月...真的好忙喔....

但是也忙的超級充實的...

離開了之前的保養品公司後...

就很努力的想多接點新秘的CASE補貼家用...

然後一直都有聯絡的陳老師...

找我去參加一個大型的國際彩妝比賽...

今年的舉辦地是大陸的深圳

然後也順便報了一個英國二級彩妝師的國際証照...

那時的心態真的是順便

事情好像就這樣一個一個接踵而來...

完全就像是計畫好的一樣...

忽然要準備証据集/要畫紙圖...忽然通知要考試

原本比賽的MODEL忽然出了一些問題...

然後經過一個星期不停電話聯繫

透過各種關係及管道...

終於也要底定了

(這中間的辛苦很難用三言兩語)

尤其是這中間的不確定性...

就算中間有36個小時沒睡(因為新秘啦)...

還是可以強大精神...因為跟本無法安心...

雖然離比賽還有20天...

還有禮服還沒確定...妝也還沒定妝...

星期五還有二級証造的考試昏昏欲睡

 

不過真的要感謝這中間來讓我練習的MODEL

緩緩...阿君...庭庭...LINDA...怡絢...思丁...嫂子...桂珊

未來二個星期還會來的MODEL

(接下來的MODEL我要化比賽妝喔...要有心理準備喔眨眼睛)

聖婷...梅芳...黄心怡...林心怡...希珍...小鐘妹

還有努力幫我找MODEL的...

FISH...阿庭...婷婷..."佳純"(加三粒星星啦)...庭姍..

出錢又出人的妹子

喔...對老哥終於也有貢獻啦(哈哈哈)

重點是.....老媽老爸啦....

還有老公跟我的寶貝緯緯

(忍受我忙到沒時間陪他們睡覺遊戲啦...也沒時間做我的那份家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得獎者要感謝的人會落落長...

因為一件事要完成...

需要很多人一起幫忙...

而且你真的會很感謝那些一路上拉你一把的人...

陳老師...一定要的...帶我入行...推我前進...讓我進步

周老師...我在短短的三次見面裡

忽然從紙圖的技巧裡找到了畫好真人眉毛的技巧...

因為紙圖我找到了這次比賽主題的方向...

看起來很平淡的過程...忽然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很會推銷彩妝品

但是往好的方向想也許不見的是什麼壞事說不定真的拉你一把吧

凡事盡量正面積極人生才會快活嘛戴太陽眼鏡

比賽夥伴..

鴻邦--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很實在...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夢凌--多虧有你找到了MODEL...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雖然可能得獎機會不是很大吐舌頭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有燃燒生命的感覺...

好有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