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這個里在消毒....

 

本來要去早餐店開始我的一天...

 

結果老闆娘說....剛剛里長來消毒喔~~

 

我才殺了二隻大蟑....你要不要買回去吃y...

 

二話不說....拿著我的早餐回家~~~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新聞....

 

忽然想...好久沒去看電影....來去看個早場好了~~~

 

二部片在抉擇..."父後七日".."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想想..父後七日快下檔了吧...就這部吧~~~

 

人的記憶就是這樣的....當影片中...

 

師公開始"噹噹噹"很多不太記得的記憶就會忽然出現...

 

影片中交雜著台灣特有的文化...但也時不時的加入了都市的節奏

 

感覺平鋪直述的表演著喪家風俗...

 

也在裡面偷偷雜藏對失去親人那種無形的思念....

 

片中那個表弟拿著錄影機紀錄著問喪家哥哥

 

爸爸走了有什麼感覺...

 

忽然間原本做著事的哥哥...靜止了....

 

停了十秒....白目表弟問...什麼感覺發表一下嘛....

 

哥哥連說了二次不知道...

 

叫表D去問妹妹後用正在捧著香灰的手偷偷擦去眼淚

 

又忽然在鏡中看到自己臉上一圈香灰的時表情...

 

妹妹騎著車帶著爸爸的遺照騎車回家

 

經過小時候爸爸騎車經過的地方

 

爸爸第一次教他騎機車的地方...

 

真的有讓人家又笑又感動的感覺....

 

妹妹躺在床上對著隔壁的哥哥說...

 

以前聽人家說...累到哭爸...

 

我現在終於知道...哭爸真的很累....

 

跟著他們七日看下來真的很累...

 

但是我想親身體驗過的更有感覺吧~~~


 

http://7daysinheave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